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4-01-21 10: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鼎教组办〔2023〕14号)要求,1月17日下午,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宋滢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学习规定的有关材料,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宋滢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及对照检查。

  随后,与会人员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4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福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还对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