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中共福鼎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4-01-22 09: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5日,福鼎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简守兵、林长健莅临指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建良列席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检查的程序,做好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建议工作。

  会上,李先火通报了中共福鼎市总工会党组关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委督导组简守兵、林长健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对照往年材料中存在的问题部分,避免出现“重复问题”现象;二是在问题部分,增加“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内容。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把握住了政治要求、贯彻了思想交流提高的会议要求、体现了整改提高的实践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学习,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做好主题教育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凝心聚力,打造担当作为的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