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4-01-17 1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领导干部队伍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力营造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月8日上午9点,福鼎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70余人,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生动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通过组织观看专题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坚决反对腐败,永葆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