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中共福鼎市总工会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11-27 0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4日下午,中共福鼎市总工会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福鼎市总工会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议由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宋滢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列席党员大会。

  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大会讨论并确定了中共福鼎市总工会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正式候选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赵章文、董剑冰、陈玉娥3名同志组成的中共福鼎市总工会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届中共福鼎市总工会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赵章文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宋滢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能发挥余热、践行初心、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带领退休党员做到学习不落伍、政治不褪色,不断增强退休干部党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