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先火上专题党课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11-27 09: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工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以《学习贯彻新思想,全心全意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为主题,为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有关产业、系统工会主席,市总工会退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李先火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的丰富内涵”和“切实将主题教育总要求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如何运用新思想,引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新时代引领新思想,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李先火强调,用新思想引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做到四个必须: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必须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必须全面从严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会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