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国防教育电影《边疆军魂》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9-25 11: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热爱人民军队、赓续红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根据福鼎市委宣传部、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9月15日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国防教育电影《边疆军魂》。

  《边疆军魂》以内蒙古阿尔山边防部队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戍边官兵面对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默默无闻、扎根高原、练兵备战,在雪域边关以身铸界碑的忠诚大爱,践行了“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铿锵誓言。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新风貌,讴歌了新时代卫国戍边官兵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迹。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以学促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聚焦工会重点任务和日常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