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发黎明发动机装配厂“李志强班”职工的回信》精神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9-12 17: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7日,福鼎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发黎明发动机装配厂“李志强班”职工的回信》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给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产业工人的亲切关怀,是对全国亿万职工群众的巨大鼓舞。工会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支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主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要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领会回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领广大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转化为坚定理想、拼搏奋斗的强大动力。

  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推进劳模精神在社区、在企业、在机关的活动,加大对劳模工匠以及高技能人才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职工学习典型事迹、传承“三种精神”。

  三要不断激励广大职工勇于创新创造。引导广大职工以“李志强班”为榜样,刻苦钻研、创新创造,凝聚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无穷智慧和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