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家庭文明建设丨七夕观影,以家庭“细胞”文明促社会“肌体”文明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8-30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家风,8月22日,福鼎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共20余人在青少年宫小剧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七夕--家庭文明建设观影活动。

  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人生路不熟》,影片围绕一家四口意外开启的一段有笑有泪的卡车之旅展开,向干部职工传递了正向价值观,面对人生路,应该坚持你认为正确的事,因为对的永远都是对的。影片中父亲对女儿的爱永远让人泪目,大家纷纷表示对如何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

  下一步,福鼎市总工会将继续整合各类优质资源,通过开展家庭教育讲座、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发挥工会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家庭观,促进家庭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