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我为职工办实事 | 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免费开放使用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8-15 16: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福鼎市总工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快递小哥、外卖骑手、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城管人员、园林绿化工人、建筑工人、市政维修工人等各行各业户外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推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提质扩面增效,帮助他们解决“喝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补给难”等现实问题,切实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打造成党的政策理论的宣传站、服务职工的前哨站、传递爱心的接力站、补充能量的中转站。

  我市2023年新建3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已正式启用,三个站点均有相对固定运行面积,独立设置的站点面积达到25平方,设置为室外小憩站、综合服务室和休息室等三个功能区,三个功能区都相对独立,能同时容纳15名户外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