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力助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8-03 17: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引领,提升工会党组织服务质效。2023年7月31日,市总工会党支部“党建引领、聚力助企”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福鼎时代,以“一场宣讲、两个仪式、三送活动”的形式加强党工共建,通过主题宣讲、重温誓词、共庆政治生日、送清凉、送法律、送阵地,使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微阵地”,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一是开展一场宣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以“清风入企、助力发展”为主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廉洁文化的熏陶,建设起党员干部清正勤勉、企业环境亲清和谐、社会风气清朗向上的清廉氛围。

  二进行两个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宣读入党誓词,表达全体党员永远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为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和福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入党时间为下半年的党员分发政治生日贺卡、共庆政治生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三送活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开展送法律活动,为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发放《工会法》《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两癌”筛查健康指导手册》等宣传册。开展送阵地活动,在时代妈妈小屋进行现场调研及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妈妈小屋”的软硬件配套设施、标语、内部情况,并对完善小屋建设、服务管理作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待10月验收合格后给予资金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