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上党课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6-29 17: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023年6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为市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保持政治定力 当好职工“娘家人”》的廉政党课。

  课上,李先火从“坚定不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工会系统风清气正;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坚定不移加强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等四个方面着重进行讲解,勉励党员干部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再次给党员干部提出警醒、敲响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身心端正、思想纯洁、一尘不染,努力营造工会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