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五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4-30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福鼎市总工会通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共筹集资金4.4万元,先后走访慰问了融媒体中心、永大实业公司等3家单位,看望慰问劳模先进代表2名,切实把党的政策和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市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福鼎市委书记林青走访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以龙、宁德市劳模徐象党,为他们送上节前问候和关怀。

  林青指出,劳模工匠是社会不可多得的人才,为时代进步贡献了杰出力量,我们要以真心关爱劳模、真诚服务劳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劳模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五一”前夕,福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等一行深入各企业开展“五一”慰问活动,为企业和职工送去温暖的同时,广泛听取职工心声,倾听企业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和需求,帮助解决企业、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福鼎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宣传、走访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同时加大对企业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扎实做好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