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4-30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我市广大职工在全方位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中的主力军风采,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8日,福鼎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福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出席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福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兴邦宣布活动开赛。

  袁郑随指出,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一次全面展现广大职工团结拼搏、鼎力争先、踔厉奋发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更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有效举措。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次运动会为契机,强化职工队伍素质提升;要坚持围绕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强化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赛出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

  本次活动共41支代表队参赛,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的800多名职工齐聚福鼎市体育中心,参加趣味运动会“汉诺塔”、“皮皮虾团队”、“趣味四合一”、“精准投弹”、“齐心协力”、“室内高尔夫”等6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

  比赛以团队协作的形式开展,参赛队伍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力争第一。赛场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趣味十足。本次比赛共产生团体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四等奖8名,五等奖10名;六个比赛项目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运动会,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激发出的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工作动力,继续发扬敬业奉献、奋斗拼搏的精神,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