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2024年“雷锋精神永流传 共建清洁龙山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08: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福鼎市委政法委联合龙山社区等单位在龙山社区开展2024年“雷锋精神永流传 共建清洁龙山溪”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永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大家分工合作,有序地展开了清洁工作,沿着龙山溪畔,仔细捡拾着路边的垃圾,清理着河道中的杂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山溪的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整洁、清新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同志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此次“雷锋精神永流传 共建清洁龙山溪”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更让每一个人都深刻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