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2 09: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力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丰富和活跃妇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引领机关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全方位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3月8日,市委政法委前往霍童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在参差错落的青砖黛瓦房、古朴狭窄的青石板路,让整个霍童古镇显得更加古色古香。大家在霍童古镇历史文化街区,感受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魅力,体验霍童线狮的非遗魅力。随后前往霍童镇桃花溪村——闽东独立师诞生地,叶飞、阮英平、范式人、陈挺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率领工农红军在此开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感受那段红色历史。

  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领略了美丽乡村的文化底蕴和民族风情,更是在同行的互动中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激发了以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助力乡村振兴的热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