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到龙山社区开展创城调研指导会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2-05 16: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龙山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福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永忠、桐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翁日月、市住建局、市创城办、市城市管理局等一行人到龙山社区进行深入调研创城工作,此次调研对创城日常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并做相应指导。

  福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等一行人对社区周边的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强调,卫生环境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也是社区居民生活质量的直接体现。他要求各责任单位与社区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责任区内环境整洁有序。

  之后在调研指导会中,郑健瑜书记对创城研讨、动员、部署,对如何提高文明城市提出宝贵意见,他强调了联动创城的重要性。各责任单位应与社区形成合力,分轻重缓急与各部门协调,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其次,他指出要集中力量整治各类环境问题,重点整治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不文明行为。最后,他强调了宣传动员的重要性。通过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外,李永忠常务副书记对各责任单位任务分工进行了再落实。他要求各单位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负责,每项任务都能得到有效落实。

  此次调研指导会为龙山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相信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龙山社区将不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