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法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16: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福鼎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法学会领导班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到会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信访局局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林开少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郑健瑜同志代表福鼎市委,对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福鼎市法学会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繁荣法学实务研究、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深化基层法律服务、加强法治人才培养、完善组织体系建设等工作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法治建设亮点频频、成效明显。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恪守法治信仰、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不愧为平安福鼎、法治福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对新一届市法学会理事会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动摇,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不动摇,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不动摇,切实加强对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二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精准开展法治服务保障研究,加强优质法治供给,全力护航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社会治理提质提效,全面践行服务为民宗旨理念,为福鼎建设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三要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法学会自身建设。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工作机制、突出人才培养、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法学会建设和工作现代化水平,全力推动我市法学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宁德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宁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细俤莅会致辞。市检察院检察长彭积县同志、市国安局局长郑海出席,市直政法部门负责人以及市法学会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郑健瑜同志为新一届福鼎市法学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