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1-18 09: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6日,在市综治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永忠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党支部书记李永忠通报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述职、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查摆存在问题。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测评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书记对组织生活会作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新思想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勇于争先,整体提升支部战斗力;三是认真践行“四下基层”,把心贴近群众,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四是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推动福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