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会议(第六次)暨相关案件会商会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31 16: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力度,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凝聚打击合力,切实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8月29日,在市综治中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专项办主任李永忠主持召开福鼎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会议(第六次)暨相关案件会商会。

会上,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分别针对养老诈骗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报。

李永忠副书记部署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工作并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充分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要克服畏难情绪,准确掌握问题线索,畅通信息共享通道,整合精干力量,破除部门壁垒,形成打击整治合力;三要强化组织纪律性。行动必须严格保密,把控知密范围,减少中间环节,避免打草惊蛇,确保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