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到龙山社区 部署创城迎检工作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15 08: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半年度督查迎检即将到来,进一步提高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202268日,市委政法委牵头,召集桐城街道龙山社区、国安局、党史方志室、物资公司、烟草公司、发电公司、新华书店、福鼎六中、龙山小学、交警大队及城管局网格共建单位30余人参开展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主持

   

  

  会上,龙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钟维满汇报了社区自2022年创城以来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部门分别针对负责的网格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做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指出,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事关全市文明创建大局。我们上下要迅速行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强调,一、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创城迎检工作中来,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压实责任;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挑重担、解难题、做贡献,形成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坚持问题导线,立即整改到位。在前期的工作中,大家都做得很好,效果也很明显,但是还是存在问题:一是认识上存在偏差。有些单位对创城工作不够重视,认为创城工作是职责之外的事,主动抓落实不够;二是基础性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三是市民文明素质有待提升。三、突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分工。各网格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迅速抓好落实,动员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做好这一轮创城迎检工作要进一步保持创城工作的力度和热度,持续自我加压,以创城整改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和责任担当,按既定的分工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