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 “众志成城抗疫情 党旗飘扬在一线”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06 11: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疫”关键时刻更好地凝聚机关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的信心和斗志,4月25日下午,福鼎市委政法委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众志成城抗疫情 党旗飘扬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政法委机关党员的坚守和担当、无畏与奉献,真正展现党旗在防控“疫”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中,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先锋队的成员们身穿红马甲,下沉街道社区,走入沿街店铺、小巷弄堂,逐户逐人开展五一疫情防控、宁德幸福通申报、无疫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动员,为市民讲解防疫政策和科学防疫知识,提醒来往的市民戴好口罩,分发防疫知识宣传单,市民免费发放口罩、帮助引导群众申报宁德幸福通,最大限度拓展宣传面,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次活动共入户280,分发宣传单800余份,帮助30多名老人或不懂手机操作的群众申报“幸福通”,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