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拓展‘三争’行动 奋力谱写宁德 篇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福鼎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4-11 11: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8日至9日,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的“深化拓展‘三争’行动 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宣讲活动分别在福鼎市人民剧场、佳阳畲族乡、硖门畲族乡、贯岭镇、磻溪镇开展。

  主题宣讲活动由宁德市委讲师团团长陈庆义、副团长陈桂进带队。福鼎专场主题宣讲活动在市人民剧场拉开了序幕,福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致辞。

  来自宁德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宁姐妹”分队、“蕉城红”小分队、东侨“先锋号”小分队和福鼎市“幸福福鼎”理论宣讲轻骑兵的多名宣讲员,围绕“深化拓展‘三争’行动 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将理论阐释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身边人、讲身边事,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创先争优,续写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主题宣讲“声”入人心,在党员干部心中激起阵阵回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把状态“提起来”、让本领“强起来”、将冲劲“鼓起来”,努力在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走前头、作表率。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是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抓手,也是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重要举措。福鼎市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化“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深入企业、机关、农村、社区等,开展巡回宣讲,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响亮、播得更深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福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