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主办 “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1-12 09: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挥毫泼墨送祝福,翰墨飘香迎新春。为积极弘扬“福”文化,营造2023年春节温馨祥和、同心共进的和谐气氛,1月10日上午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联合天湖社区、福鼎市文联、福鼎市书法家协会、福鼎市恒兴村镇银行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翰墨着彩绘宏图 玉兔迎春岁月新”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新一年的憧憬与祈愿融入文字,一张张风格各异的福字,一幅幅寓意深远的对联,印在象征着“红火喜庆”的春联纸上,表达了对来年新生活的美好祝愿。来自市委宣传部等共建单位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也纷纷参与其中,帮忙挂横幅、传递纸墨、抻纸等,活动现场年味浓郁。来到现场的群众将自己的需求告诉书法家们,很快“私人定制”的春联便递到了群众手中。

  本次活动弘扬了我国传统民俗文化,营造和美和谐的社会氛围,更是踏着愈发浓郁的年味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