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协市文联 举办“虎墨沉香”书画展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1-05 11: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推进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文化惠民,由福鼎市委宣传部、福鼎市文联主办的“虎墨沉香——潘文海、陈加林、朱培尔书法展”12月26日在福鼎市太姥书画院拉开帷幕。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省美协主席王来文,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潘文海代表参展书家讲话。中国书协理事、草书委员会副主任陈加林等闽浙两省书法界、文艺界人士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出潘文海的草书宋之问《题大庾岭北驿》、陈加林的草书节录王阳明《传习录》、朱培尔的篆书七言联等作品共90件。

  不仅如此,潘文海、陈加林、朱培尔三位书法家向福鼎市博物院捐赠书法精品各1幅;向福鼎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图书馆、市太姥书画院、福鼎书协等单位赠送了展览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