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 全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

来源:福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12-13 16: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自12月上旬至12月中旬开展2022年度全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此次考核工作涵盖各乡镇(街道)和各市直机关单位,共组成6个考核工作组对考核对象进行实地检查,重点考核“加强党的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八个纳入’”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宣传思想工作。

此次考核走访,旨在发现各单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指导各单位做好下阶段工作,确保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