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天湖社区创城网格共建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生召集天湖社区创城网格共建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桐城街道、各共建单位、天湖社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文生指出,在社区、桐城街道办事处及各网格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创城工作卓有成效,但仍要进一步对照测评内容,认真查漏补缺,压紧责任确保实效。对天湖社区做好创城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推动落实;二是针对社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切实采取措施,及时解决;三是要发挥好网格共建单位的职能作用,集中力量,切实做好社区的综合整治工作。

  紧接着,杨文生部长在天湖社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社区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创城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细落实;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社区的广大居民,动员党员干部深入居住小区宣讲二十大精神,切实让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