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3日,福鼎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深入系统把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级各部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强化工作落实,统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做好理论学习、研究阐释、宣传宣讲、对外宣介等各项工作,在全市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突出特色抓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紧密结合福鼎实际,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