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创城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13 11: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9日,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率队开展创城工作调研,深入实地考察创城补短板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副市长提力克·哈力克、雷成才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北市场停车场项目、圆觉寺旁停车场项目、中心市场旁沿龙山溪停车场项目、桐城街道便民点项目、汽车南站桥头停车场项目及海口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展开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各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规划的汇报,并针对各项目在规划、设计及建设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

林青强调,停车场建设不仅是城市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便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方案和实施计划,充分考虑区域实际,科学规划,统筹完善全市停车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切实缓解市中心城区群众停车难的问题,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追补各项民生事业短板,统筹解决好道路交通、车辆停放、集贸市场环境秩序等问题,积极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强化工作合力,细化工作安排、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用看得见的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