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新阶联召开一届五次会员大会

来源:福鼎市新阶联 发布时间: 2023-11-30 16: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5日,福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传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林基祝,市工商主席林萍,市侨联主席潘莹,市民政局社团办主任陈杰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市委统战部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对新阶联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大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心铸魂强根基,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行,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二要主动作为显担当,发挥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主动担当作为的发展责任意识。三要解放思想敢创新,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持续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快建设更广阔交流平台、更温馨服务驿站,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

  会前,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传通为与会会员上了题为“从统一战线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