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举办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11-24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福鼎市举办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福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校校长蓝承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党外代表人士、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统战系统全体干部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蓝承忠指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教育是提高党外代表人士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参训学员们以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方法和本领,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贡献统战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为期15天,从11月20日持续至12月4日,采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线上学习和自学等多种形式,旨在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11月22日-11月24日期间,福鼎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校组织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学员前往浙江景宁进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