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前往桐南社区指导工作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11-13 16: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传通,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陈佳佳前往桐南社区指导工作,听取近期社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对创城工作进行指导,推进社区工作开展。桐南社区党委书记陈振仁汇报了近期社区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及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蓝承忠详细了解了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社区的意见建议,现场推动问题解决,并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他强调,基层社区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组织阵地建设和功能建设,在为民办实事上出新招、出实招,把一项项民生工作落到实处;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传承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身边事;要增强全局意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任务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入户问卷调查、文明劝导、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形成组织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积极氛围,为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