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2-13 10: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0,福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磻溪镇赤溪村召开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福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为2022年度联谊会会员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 

   蓝承忠表示,福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是福鼎市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始终能够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推动福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党外知联继续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政治引领,画好凝聚共识“同心圆”;支持发挥作用,打造创新发展“助推器”;加强队伍建设,建好人才储备“蓄水池”。 

   会上,党外知联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召开的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赤溪村扶贫展示厅、赤溪村党史学习教育纪念馆——福鼎市廉政教育基地“太姥清风苑”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和要求,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社会、以更大的创业热情、创新勇气、创造活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