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文化促进会主席张自岩访问福鼎市侨联

来源:福鼎市侨联 发布时间: 2022-04-03 11: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日下午,中非文化促进会主席张自岩访问福鼎市侨联,与市侨联主席潘莹等人进行互动交流。

  张自岩介绍了中非文化促进会近年来开展的民间文化交流和中非学者互访等活动,他表示,自己始终牢记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的讲话精神,愿作中非友好的使者,为搭建开放、包容、共享的民间国际合作平台和多边合作机制而努力,架起两地经济文化联系的桥梁。

  潘莹主席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球流行带来的冲击下,中非文化促进会仍在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尤其是支援莫桑比克抗疫,展现了华人社团的使命担当。随后向张自岩先生介绍了我市的基本侨情和市侨联近期工作重点,希望张自岩先生继续弘扬中华文化,团结旅非乡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促进中非文化国际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