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3-17 15: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4日上午,福鼎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福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组织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组织生活会稳妥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乐首先通报上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坦诚相见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要求评选出6名优秀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总结工作、认真反思不足,全力抓好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