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统战部开展支部共建植树护绿活动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3-15 22: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又逢植树添绿好时节。3月12日,正值全国第44个植树节,福鼎市委统战部联合宁德市中华职教社、福鼎市新阶联等单位开展“统一战线同心林•携手奋进新时代”支部共建植树护绿活动。

  当日一早,共建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硖门畲族乡柏洋村田头自然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开展义务植树。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干劲十足,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紧张有序的劳动,100多株小树苗迎风挺立,为柏洋再添一抹新绿。

  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支部共建主题活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具体实践,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生态文明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勇担起生态守护卫士责任,争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和生态文明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