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团市委

清明祭英烈,传承正当时——多部门联合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共青团福鼎市委 发布时间: 2024-04-04 0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日上午,由福鼎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福鼎市“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祭扫实践活动在福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聆听革命烈士的故事,是对历史的缅怀,更是对理想和信念的传承。

  在新的时代,我们应当倍加珍惜革命烈士的奋斗和牺牲,传承和发扬革命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让我们永远怀念革命烈士,永远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永远走在革命的前列,为民族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着大家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激励少先队员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