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团市委

福鼎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共青团福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12-29 14: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9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并第一时间召开福鼎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出席并讲话,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团市委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相关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文体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郑随常委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我市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对与会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担当。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市上下以落实好《实施意见》为重点,必须站在对党负责、对青年负责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青年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福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二是着眼未来,全力推进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我市青年发展规划即将迎来规划实施的收官阶段,各项工作需要我们统筹全面、共同努力、狠抓落实,推动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包括持续强化思路引领、全面关爱青年成长、全力保障青年权益等措施。 

  三是凝聚工作合力,营造做好青年工作的良好氛围。联席会议各牵头单位要对照任务主动履职、积极作为,按照谁牵头、谁负责,抓好政策落地落实,把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具体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做好服务。

  接下来福鼎团市委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协调联络、协同联动职责,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福鼎篇章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