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团市委

人间烟火味,啤酒美食节里的青春志愿红

来源:共青团福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08-21 09: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最近几天桐江溪畔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吃在福鼎 醉拥山海”2023福鼎啤酒美食节暨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开启了福鼎人民的狂欢夜大家在江边游美景、尝美食、饮美酒好不快活。 

  在这之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熙攘的人群中格外显眼,他们大多数是通过团市委“扬帆计划”暑期实习项目报名的大学生。啤酒美食节期间,大学生累计参与志愿活动130人次。

  顶着炎炎夏日,他们有的拿着夹子和环保袋,弯腰捡起地上的垃圾;有的耐心倾听着游客的问题,热情地为他们引导;有的帮忙布置现场的展台,协调活动物资管理,及时为所需之处送上补给……   随处可见的是他们年轻的身影,穿着志愿者红马甲,不辞辛苦地在人群中穿梭,不惧高温和劳累,怀揣着志愿者精神和责任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志愿者工作中。那热情的红为此次福鼎美食节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不仅如此,他们还担任起了家乡美食的推荐官,自发通过发朋友圈等方式宣传家乡的美食文化,为宣传家乡出一份力。

  家乡美食是每个人心中的记忆和味道,不论是哪个地方的美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文化背景。这些年轻人们从小吃着福鼎美食,长大后也由衷地为自己的家乡感到自豪,乐意向大家分享家乡的美食特色,宣传家乡文化,并且自愿加入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一起推动家乡的发展和繁荣!向这些志愿者们表达感谢,为他们的努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