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团市委

“争优争先争效 青说青听青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进车间一线

来源:共青团福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06-12 10: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凝聚奋进力量,5月24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团市委在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争优争先争效 青说青听青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市直机关和非公企业党员干部、基层团员青年近60人参加。   

  “宁小团”青年理论宣讲员许欣叶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及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4个方面进行宣讲,带领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感悟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凝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是2023年“争优争先争效 青说青听青为”主题宣讲活动的第3场宣讲。宣讲地点设在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车间,旨在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贯彻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要求,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   

  据了解,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团总支成立于2012年12月,现有团员102人,其中党员15人。近年来,盈浩团总支积极发挥引导作用,开展各项生产、文娱活动,打造高素质职业队伍,成立各类OC攻关小组10支,广泛开展技能竞赛、技术攻关等活动,累计获得185项产品外观设计专利、64项实用新型专利、 14项发明专利。盈浩团总支也先后荣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宁德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青年先锋岗”“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