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团市委

共青团福鼎市委二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共青团福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5-31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30日,共青团福鼎市委二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去年福鼎市共青团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出席会议。

  会上,福鼎市团市委副书记郑恒传达学习团中央、团省委、团宁德市委全会精神及市委林青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为第一届“福鼎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及“福鼎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福鼎市委二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福鼎市委员会书记会工作规则(草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福鼎市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共青团福鼎市委二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福鼎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