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景区派出所支部开展辖区安全大巡查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4-01-26 17: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打造平安景区,确保旅游景区安全稳定,太姥山景区派出所支部联合景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景区内开展安全大巡查。  

   

  重点针对景区的防护设施、监控探头是否有损坏、是否覆盖到位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民警对景区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积极履行景区安全责任,对景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做好景区的安全巡查、检查工作,定期对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筑牢安全屏障;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景区平安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排查了景区安全隐患,提升了景区安全风险预判和控制能力,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景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