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景区派出所支部开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烈精神,激励全警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10月8日,太姥山景区派出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李伟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局党委(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认识。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迅速兴起学贯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是对公安工作的重视关怀、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爱、对公安英烈的深情缅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的实绩实效。二要履职尽责强担当。立足公安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抓基层、强治理、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能力水平,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任务、中心工作落地见效,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实际行动,以责任上肩、措施落地体现对党忠诚。三要严管厚爱锻铁军。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落实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内务条令》学习贯彻,刚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公安部“六项规定”等各项铁规禁令,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