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管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2023年12月28日,太姥山管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本次专题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领导讲课+党员自学等形式,力求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本次专题培训班由党委书记曾庆贵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管委会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曾庆贵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增强开展好集中学习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和路径,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注重学用结合,高标准落实好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专题培训班邀请了福鼎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高级讲师林峰作主题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讲座,林峰老师从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浅出地对全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分析,主题鲜明突出,内容涵盖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等,学员的理论素养在讲座学习中得到进一步提升。

   

  专题讲座后,全体学员前往太姥山绿雪芽白茶山庄,考察生态旅游、工业旅游、自然科普、文化体验、茶旅融合等工作,为太姥山管委会茶旅等工作开展提供思路。

   

  12月28日下午,太姥山管委会党委书记为全体学员上题为《弘扬正气 实干担当 做一个勤政廉政的好干部》的廉政党课,并就我委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案例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和活动安排,在太姥山旅游集散中心开展了“党员亮岗承诺践诺”活动。28日晚,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夯实理论学习的基础。

   

   

  本次专题培训是太姥山管委会党委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一次深刻的思想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将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精神,为推动太姥山风景名胜区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