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摸实情 ”解决问题在一线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11-20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化应用“四下基层”制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太姥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曾庆贵开展“下基层现场办公推动工作”活动,靶向破解各类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曾庆贵一行先后来到白琳镇、太姥山镇,同乡镇主要领导协调解决林业、环保等图斑整改事宜,对图斑点位涉及责任权属、对已下发的图斑现场整改任务进行明确,共同推进图斑整改工作。

  

  曾庆贵一行深入挂钩帮扶的白琳镇白岩村,听取了管委会驻村指导员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帮扶村产业发展、村财增收情况等,详细了解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调研中,他要求管委会驻村指导员要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切实“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驻村帮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当作为,补齐乡村短板,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持续动力。要立足帮扶村实际,聚焦“三农”、聚焦产业发展,沉下身子,融入群众,切实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太姥山管委会将继续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推动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到基层一线,发现真问题、开展真调研、解决真问题,让“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展现出新的时代价值,焕发出新的时代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