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管委会领导班子开展“四下基层 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实践活动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 08: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3日,太姥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曾庆贵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到磻溪镇赤溪村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实践活动,领会“四下基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  

   

  曾庆贵一行参观考察溪东露营地,详细了解露营基地设施情况及休闲娱乐活动安排等事宜,并就营地的经营情况、客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扶贫展示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干部群众视频连线在线交流录像,了解了赤溪村从贫穷到奔小康的脱贫之路,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时期提出的“滴水穿石,久久为功,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

  随后,曾庆贵一行实地调研赤溪项目,听取彩虹滑草、玻璃栈道、高空秋千等项目整治情况,并对整治整改中提出的困难问题逐一给出了指导意见,推动问题解决在一线。

  下一步,太姥山管委会将继续把主题教育与太姥山旅游发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力争用太姥山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