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管委会召开全体党员及在编干部教育培训动员会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8-25 17: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2日上午,太姥山管委会举办“2022年度太姥山管委会全体党员及在编干部教育培训”动员大会,管委会在编干部职工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培训,市直机关党工委人武部长郑昌冰应邀到会指导。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动太姥山管委会干部职工和党员队伍建设上层次、上质量、上水平,本次培训班根据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要求,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立足基层干部岗位需要,开展各类专题培训,实现对基层干部培训全面覆盖,着力提高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姥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曾庆贵在动员大会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制度安排,是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深层发动,是推动破解难题促进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珍贵平台。

动员会上,曾庆贵书记还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参学态度要端正,上好每堂课、读好每本书、写好每篇文,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学习安排要科学,坚持做到时间要足,内容要全,人员要够,秩序要好。工学安排要合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科学统筹,两手用力”的工作方法,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保证办班质效,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学用结合要务实,把理论学习与管委会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搞流于形式、没有实质性内容的表态,运用于工作实践,为十四五时期福鼎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太姥山风景名胜区事业和福鼎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动员会后,全体党员及在编干部职工参加线上培训课程,观看《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牢固基层战斗堡垒》主题视频。

另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领导讲学、专题学习、参观见学、视频教学、专题党课、著作研读、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