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3-25 15: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柳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立雄,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成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蓝青、施继钢列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深刻认识网络已成为当前意识形态斗争的最前沿,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新形势下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李绍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使命任务、根本原则、基本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不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把政协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扛起来、任务完成好,更加严格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更加有效地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更加有力地守好政协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促进各族各界群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政协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