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福鼎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1-05 10: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柳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立雄,市政协党组成员陈苏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成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蓝青、施继钢列席会议。会议围绕“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以学正 风的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廉洁奉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生动实践,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奋力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李绍美强调,要坚持学有所思,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做到悟深悟透、入脑入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学有所得,把看家本领学到手,切实做到增长智慧、增强本领。要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要坚持在事上磨炼,有敢于主动出击的勇气和迎接挑战的魄力,增强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加大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将调研工作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学有所用,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锚定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加大推进力度,完成好2023年度目标任务,为2024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