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福鼎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2-20 15: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柳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立雄,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成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蓝青、施继钢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关于政协第十四届福鼎市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的通报。

  李绍美强调,要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市政协机关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扎实实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围绕中心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立足岗位、尽心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夯实政协履职根基。从政治上把握做好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在实践中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切实推进政协调查研究工作做深做实;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四种能力”,围绕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健全学习制度,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着力打造过硬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