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4-04-02 11: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4月1 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蔚主持。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股室、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抓机关党建情况依次述职,局党组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2023年在推进机关党建方面作出的工作成效,指出了普遍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将机关党建工作融入自然资源中心工作,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自然资源工作实践。同时,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自然资源部门职责,聚焦重点问题,细化工作措施,把模范机关创建融入中心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忠诚老实、勇担使命,着力打造政治功能发挥好、基本制度落实好、党员队伍建设好、服务中心工作好、廉洁自律形象好的战斗堡垒,为模范机关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重实干、求实效,遇事不避难,以只争朝夕的干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自然资源要素的保障能力。